2021/08/20

20210820(五) GBPCHF h4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



 


20210820(五)  GBPCHF  h4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

交易諺語:交易者不僅要有資金,更要有腦筋 !

GBPCHF磅瑞對走勢分析:本周英磅指數走勢徧弱,瑞朗指數稍強,導致"磅瑞"貨幣對 走勢破上周前低,預期今晚英磅走強,將拉動本貨幣對止跌反彈。回測今日新低,若不破低點,以此為新支撐水平(如圖示S藍線)。試短多單機會,止損可設下緣處負20大點,短線交易設投報比1:2↑,則目標價止盈位設加+50大點,或設阻力水平處(如圖示R紅線)可。

GBP/CHF英鎊/瑞士法郎 貨幣對,這兩種貨幣與其在歐洲的大多數貿易夥伴都與歐元區密切相關,但兩者都沒有接受歐元為法幣(但仍可流通)。兩國的大部分產業也有共同之處。這種情況的優點是大多數其他經濟因素是平等的,交易者可以利用相對簡單的交易對。瑞士法郎的相對穩定性總是為套利交易創造機會。

edited by freelancers of troadingview/copywinner@sam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