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6

20210816(一) AUDUSD h4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20210816(一) AUDUSD  h4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科斯托蘭尼 (一個投機者的告白):漲和跌是分不開的,分辨不出下跌的終點,就看不出上漲的起點。

AUDUSD澳美對h4走勢分析:本貨幣對的波段走勢呈現在H4周期級別的圖表通道指標上,係布林通道(上下軌之間)"盤整震蘯"型態。預期回測支撐區域(如圖示S藍框處),則有佈短多的試單操作機會;止損位設置於下軌線下緣二十~三十點左右,止盈位設置於阻力區域(如圖示R紅框處)。

AUD澳元因其大量的原材料出口而被稱為商品貨幣。因此,澳元受到中國和其他亞洲進口市場的影響。由於利率相對較高,澳元經常被用於與日元的套利交易。套利交易是一種賣出低利率貨幣以買入高利率貨幣的策略。USD美元的由於其國際接受度,造成多種貨幣與美元掛鉤的美元的基準化貨幣。例如: 巴拿馬和厄瓜多爾等一些國家使用美元作為官方法定貨幣,這種做法被稱為美元化。對於其他國家/地區,美元是一種可接受的替代支付方式,但不是該國的官方貨幣。

edited by freelancers of tradingview&forextrader/copywinner@sam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