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4

20210804(三) GBPCAD h4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



 


20210804(三) GBPCAD h4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

科斯托蘭尼 (一個投機者的告白):成功的投機者在100次投機中,成功51次,失敗49次,他就靠這差數(edge)維生。

GBPCAD h4走勢分析:目前圖示走勢上行中,第一阻力位R1、第二阻力位R2,短空機會須等待今晚GBP英磅貨幣指數趨軟下行,同時CAD加元貨幣指數上揚,則本貨幣對GBPCAD逢阻力位回撤至均值(圖示通道中軌藍色線箭頭) 的走勢將發生 。交易決策是主觀預期行情判斷,並非科學而是藝術,計畫交易制定之時,執行風險控管亦同樣重要 !

GBP英國的中央銀行是英格蘭銀行。作為第四大交易貨幣,英鎊是世界第三大儲備貨幣。英鎊的通用暱稱包括Quid、Cable 和 Nicker。CAD 加元是外匯市場上交易量第七大的貨幣。人們也將 CAD 又暱稱為 Loonie、buck、Huard 和 Piastre(法語)。由於該國大量的原材料出口,它也被稱為商品貨幣。

edited by freelancers of tradingview&forextrader/copywinner@sam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