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7

20210827(五) GBPUSD h1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



 


20210827(五)  GBPUSD  h1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

外匯交易語錄:有一個有利可圖的策略只是外匯交易盈利的一部分。那另一部分呢?執行力!

GBPUSD磅美對h1走勢分析:交易策略依指標信號,參數不過度優化,簡單易行才是硬道理,依據布林線信號顯示今早盤一開盤就有作多信號(如圖示今日前低藍框處),現在傍晚走勢回檔支撐位S1, 是日內交易者試單短多單的機會。止損位設今日前低1.3680. 目標價止盈位設阻力水平線紅R處。

GBPUSD,通常被稱為“The Cable光纖纜線”,是一個用來描述英鎊兌美元的外匯術語,是最古老的交易貨幣對之一。1866 年 7 月,在較早的嘗試失敗後,英鎊和美元之間的第一個可靠匯率在倫敦和紐約交易所之間傳輸。伴隨著衛星的光纜處理今天的跨大西洋通信。

edited by freelancers of tradingview&forextrader/copywinner@sam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