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3

20210813(五) GBPJPY h1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





20210813(五)  GBPJPY  h1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

科斯托蘭尼 (一個投機者的告白):市場漲跌取決於供需?傻瓜多還是韮菜多!

GBPJPY 磅日對h1走勢:昨日日圓指數強勁,今日漸轉弱;而相反地,昨日英磅指數偏弱,今日亦漸止弱。相對應照下的磅日貨幣對空頭走勢,量能出盡回檔,預期今晚回測後反彈的格局,若果前低的支撐確立(如圖示S藍框處),日內交易者佈多單,止損設於支撐下緣數十點。謹防假跌破之故,若跌破支撐轉阻力位,復突破阻力水平,則佈追多單,同樣地,合理設止損於新前低下緣數十點。

英鎊/日元屬交叉貨幣對(cross currencies) , 不是主要貨幣對,英鎊 (GBP) 與日圓(JPY) 是一個高度波動的貨幣對。貨幣對的主要交易量是通過共同的貿易夥伴美國。日圓經常被用作交易的融資貨幣,因為它在歷史上是一種低收益貨幣。由於英國是歐洲較大的經濟體之一,因此英鎊兌日元匯率可以被視為全球經濟健康狀況的代表。

edited by freelancers of tradingview&forextrader/copywinner@sam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