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5

20210805(四) AUDJPY h1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




20210805(四) AUDJPY  h1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

科斯托蘭尼 (一個投機者的告白):2+2=5-1  結果如你所想,但過程卻不會一樣。

AUDJPY澳日對  h1走勢分析:預期日圓貨幣強度開始由弱轉強(如副圖白色線),澳元貨幣強度由強轉弱(如副圖示橘線)。目前K線呈上揚走勢,價格行為又來到多方市場的超買區域(如圖示R紅色+藍色框處),可以試著把握回撤修正的短空機會,第一目標價TP在阻力位R1水平,第二目標價TP在今日均值PP水平位。

澳大利亞和日本是非常密切的貿易夥伴。日元與美元的關係也比澳元更強。這意味著美國經濟的變化可能會導致澳元/日元發生重大變化。由於日本的工業(重金屬和能源)極其依賴澳大利亞的重工業原料商品。與大多數澳元貨幣對一樣,獲利的最佳方式是商品價格的變化。

edited by tradingview&foretrader/copywinner@sam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