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09

20210809(一) EURCHF h4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20210809(一) EURCHF  h4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科斯托蘭尼 (一個投機者的告白):凡交易所裡人盡皆知的事不會讓我激動。

EURCHF歐瑞對(日內交易) h4走勢分析:繼上周行情盤整築底完成,因上周五晚美元指數反應非農數據發布行情,繼而反攻上揚開始啟動,今日係延續漲行情,來到阻力R區域,回補平倉壓力下,恐有回撤下修走勢,將回到S支撐區域。若採多空操作雙向交易,日內交易者觀察,概屬短線交易同時,嚴守止損止盈設置出入場點。

EUR歐元, 目前已有17個歐盟成員國採用 。歐洲的中央銀行被稱為歐洲中央銀行(ECB)。它是外匯市場上交易量第二大的貨幣,僅次於美元,也是主要的全球儲備貨幣。歐元的其他常見名稱包括 Yoyo(愛爾蘭英語)、Leru(西班牙語)和 Ege(芬蘭語)。

CHF瑞士法郎, 作為避風港或硬通貨享有盛譽。由於其可靠性和穩定性,它通常在財務不確定期間購買。瑞士法郎經常用作全球儲備貨幣,是世界第六大交易貨幣。所有瑞士法郎紙幣均採用瑞士四種國家語言:德國、羅曼什語、法語和意大利語。

edited by freelancers of tradingview&forextrader/copywinner@sam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