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7

20210817(二) NZDJPY h4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



 


20210817(二) NZDJPY h4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

科斯托蘭尼 (一個投機者的告白):崩盤通常是暴漲的前導,暴漲都以崩盤收尾。

走勢分析分享參考:NZD紐元貨幣指數今日走弱,狂瀉而下的走勢,至今下午倫敦三點開始止跌盤整中,現在小反彈了五個小時,多頭力道仍弱。預期今晚紐約盤八點開始,復回測今日午盤之前低75.380左右,如無經濟數據加重追空情緒,經頭寸調整的反彈於支撐區(如圖示S藍框),則有佈多試單的機會,止損位設置支撐下緣二十大點;目標價位在阻力區域(如圖示R紅框)。

新西蘭和日本的貿易關係相對密切,因為它們距離很近,而且日本需要進口一些農產品。這意味著該貨幣對的交易量,係所有基於暱稱紐元為獼猴桃KIWI的貨幣對中最高的。NZD紐元的成功非常依賴於外國利率和國際貨幣交易 - 現在它是不再與USD美元掛鉤。新西蘭確實與澳大利亞和美國有著牢固的貿易關係。

edited by frelancers of tradingview &forextrader/copywinner@sam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