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24

20210824(二) GBPCAD h4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20210824(二) GBPCAD h4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交易格言:要改變口袋,先改變腦袋。

GBPCAD磅加對 h4走勢分析:回測今日澳紐5點開盤低點,如破下探將回測八月十七日低點1.7300及八月十二日本月最低點1.7260,此最低點支撐區域(如圖示S藍框處,將是反彈關鍵水平位。預期試單短多,止損設最低點1.7260下緣若干;目標價位阻力位R(如圖示)約此次波段中位水平。

英鎊兌加元。這是世界上交易量最大的貨幣對之一。加元,通常被稱為“加元”,由於加拿大大量的能源出口,它被認為是一種商品貨幣。今天,加元與美元緊密相連,這意味著 GBP/CAD 通常與EUR/USD相關。然而,加拿大也受到商品週期的強烈控制。英鎊/加元被認為是主要的商品對之一。

edited by freelancers of tradingview&forextrader/copywinner@sam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