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30

20210730(五) USDCHF h4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





20210730(五)  USDCHF  h4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

科斯托蘭尼 (一個投機者的告白): 對投機者來說,反覆思索而不行動,比不加思索而採取行動好。

USDCHF美瑞對 h4走勢分析:今下午三點半起倫敦盤開始,USDCHF美瑞對走勢來到參數3標準差26K棒計算收盤價的布林帶,穿過下軌線下緣支撐S1處,回抽反彈,預期再回測S2,仍有觸底反彈的短多機會,建議佈空止損價在支撐位水平下方20~30大點,第一止盈價設pp水平即布林中軌藍線左右。

美元/瑞士法郎貨幣對是最穩定的貨幣對之一。自然,這對傾向於與EUR/USD最為負相關,儘管瑞士法郎通常比歐元更穩定。這兩個經濟體都擁有重要的金融部門,因此隨著投資者轉向美元和瑞郎的穩定,全球金融的任何變化都會產生重大影響。根據美元的地位,這對貨幣有時非常適合套利交易。如果美元開始膨脹,這可能是該貨幣對未來獲利的最佳機會。

edited by freelancers of tradingview&forextrader/copywinner@sam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