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06

20210706(二) AUDCAD h4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





20210706(二) AUDCAD  h4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

交易箴言:言談可能是銀子,可沉默是金子。有點煉金術的交易者稀於言談。

AUDCAD澳元兌加元 h4小時周期級別走勢分析,技術面:副圖顯示該兩貨幣強度均到達極值折返(中間值)收歛中 ,恐表示買方力竭的徵兆;主圖上阻力水平R1及R2反應技術指標,多頭獲利了結的賣壓承重,回調修正的空間不小,則在該阻力水平有掛單作空的機會,目標價S1 、S2 支撐位水平。市場瞬息變化萬千,務必遵守交易策略 /紀律。

AUDCAD澳元兌加元。這兩種貨幣都被視為商品貨幣,被認為是相對穩定的貨幣對。加元的命運與美國密切相關,因為它是他們最大的貿易夥伴和鄰國。澳、加 兩國其經濟結構的相似性,但本貨幣對的交易並不像主要貨幣對那樣普遍。該貨幣對之中需要關注的關鍵因素是"美元和歐元"的強勢。強勢美元將使兩種貨幣脫離高位。此外,這兩種貨幣都受到其大宗商品、礦產等出口的嚴重影響。所以,有稱澳元及加元均是商品貨幣,其貨幣對又稱其為"商品貨幣對" 。

edited by freelancers of tradingview&forextrader/copywinner@sam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