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01

20210701(四) USDJPY h1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




20210701(四)  USDJPY  h1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

預估今晚美元走軟,將導致 EURUSD 和 GBPUSD 走高,與之負相關的貨幣對USDJPY美日對,將上行遇阻力位,因美元疲軟,空頭將突襲,本貨幣對回檔修正走勢,在短線上掛單作空,獲利機會目標價,在變換支撐位(即阻力位R1)及Day Low 水平位。請遵循風險控管及交易紀律。

USDJPY貨幣對也被稱為交易“地鼠gopher”,是世界上交易量最大的貨幣對之一。這些貨幣相互比較時的價值受到美聯儲和日本銀行之間利率差異的影響.。當日元用於貨幣組合時,點數位於第二位 (.01),而不是通常的第四位 (.0001)。日元自 1973 年以來一直採用浮動利率。與美元的美聯儲一樣,日本銀行 (BOJ) 對日元保持嚴格的控制。在 1990 年之後的幾十年裡,日本央行利用其權力將日元的利率保持在低位,從而提高了日元作為套利貨幣的熱度。

edited by freelancers of tradingview&forextrader/copywinner@sam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