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6

20210716(五) GBPAUD h4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






20210716(五) GBPAUD  h4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

投資大師-名言錄: “不要把所有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裡”

GBPAUD磅澳對 h4 走勢分析:行情來到上升通道上緣阻力線域R1與R2之間,短暫下拉回撤,是個作多買點,目標價位在接近PP與R2區域,此區間是個典型的超買區域,也是賣壓出柵與多空交戰之地。今晚紐約盤交易時段,若無重大經濟數據發佈波動行情,遇阻回調走勢,有佈單作空的機會,目標價位在通道下緣線與PP水平1.8590交接至支撐位水平S1 1.8520 之間(如圖示)。

GBP/AUD英鎊兌澳元。由於其相對較高的利率及其與全球股票市場的相關性,澳元通常被稱為風險貨幣。礦業是澳大利亞最大的經濟部門,受到全球大宗商品超級週期放緩和中國增長放緩的負面影響。這兩個獨立經濟體 ,相互間經貿依賴度高,尤其是英國的製造業和金融業,以及澳大利亞的大宗商品或原材料。

edited by freelancers of tradingview&forextrader/copywinner@sam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