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7

20210727(二) NZDUSD h1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20210727(二) NZDUSD h1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巴菲特的投資哲學:大道至簡,過人的「耐心和堅持」而已。

NZDUSD紐美對 h1走勢分析:日內交易者從事操作的模型是短線交易類型,設定布林通道在H1一個小時周期級別下3個標準差的下軌線, 支撐位水平回測走勢,下探跌破行情若不成功,短線上反彈走勢,則有佈短多的機會。試單前,關注今晚美國經濟數據的發布,如無影響市場波動者,則NZDUSD紐美對在支撐位水平醞釀多頭逆轉反攻,惟注意假跌破,恐觸發短多單預設止損的意外。大師先輩稱:"止損是交易獲利的一部份。" ,如此正確看待止損,是交易心理紀律之一。

新西蘭與美國之間的貿易非常強勁。由於新西蘭的經濟相對於美國來說非常小,交易者通常通過觀察新西蘭元的波動來獲得最大的利潤。然而,對貨幣對進行套利交易通常並不常見。最大的機會之窗通常來自農產品價格。另一個重要因素是澳大利亞和日本的經濟狀況,因為它們是新西蘭的主要貿易夥伴。

edited by freelancers of tradingview&forextrader/copywinner@sam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