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9

20210719(一) AUDUSD h1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20210719(一) AUDUSD  h1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投資大師-名言錄:承擔風險,無可指責,但同時記住千萬不能孤注一擲!

AUDUSD澳美對 h1 走勢分析:技術面上,顯示空頭力道強勁,從上周行情遇下行通道的上軌折返,再跌破中軌線,今日下午至傍晚,如無意外將測試下軌線的支撐位水平(如圖S處),今晚紐約盤美元指數如果趨軟,則美元貨幣對又將有大反攻逆轉行情;請注意止損止盈合理設置。

澳元和美元貨幣對屬於主要貨幣對,這是世界上最受歡迎的交易貨幣對。這對貨幣的受歡迎程度飆升,因為交易者被這對貨幣的利率差異所吸引。近年來,由於全球經濟波動,這種情況有所減弱。美國和澳大利亞不是主要的貿易夥伴。由於澳大利亞與東南亞的緊密聯繫,請關注USD/JPY美元/日元對與AUD/USD澳元/美元有很強的相關性。

edited by freelancers of tradingview&forextrader/copywinner@sam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