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02

20210702(五) AUDCHF h4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20210702(五) AUDCHF  h4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交易箴言:沒有人能夠做到萬事皆知。從事交易總要有危機意識 :危險+轉機 。

AUDCHF澳瑞對h4小時周期級別的走勢分析,澳元貨幣指數走底疲弱,瑞朗貨幣指數盤平中,本貨幣對的動能仍向下,支撐位水平S1將承受多頭抵抗。若能在未來幾個小時後,澳元反轉升值,以及瑞朗指數動能持平或疲軟,在分歧的加速推動AUDCHF澳瑞對走勢反彈成功,目標價在上行第一阻力位R1. (如圖所示)。反之,行情將下探並穿價S2、S3的支持位水平。故在佈局多空的短線上或有損益。請注意 落實交易策略及風險管控。

澳元兌瑞士法郎通常用作套利交易。在不穩定的經濟時期,瑞士法郎被認為是一種安全貨幣,而澳元對全球經濟狀況的反應更靈敏。AUD CHF 貨幣對通常被用作衡量全球經濟表現的標尺。

澳元/瑞士法郎是一個非常有趣的貨幣對,因為這兩個經濟體之間的差異很大。作為商品貨幣,澳元往往會隨著商品週期和價格的任何重大變化而大幅波動。另一方面,瑞士法郎是最穩定的貨幣之一。這兩個經濟體也在不同的地理部門運作,兩國之間幾乎沒有直接貿易。這提供了從澳元大幅波動或瑞郎穩定中獲利的好機會。

by freelancers of tradingvirw&forextrader/copywinner@sam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