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05

20210705(一) EURUSD h4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20210705(一) EURUSD  h4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交易箴言:不進則退。要緊的是一旦實現了一個交易目標,你應該立刻設定一個新的目標。

EURUSD 歐美對 h4小時周期級別走勢分析,上周五晚間八點半美國經濟數據發佈後,美元指數疲軟下跌,推升本貨幣對行情自1.1806觸底反彈,技術面顯示續行多頭態勢,目標價R1及R2阻力位水平(如圖所示)。請注意市場瞬息多變,執行交易計劃,勿忘風險控管及交易策略與紀律。

世界上交易量最大的貨幣對被稱為“主要貨幣對”,EUR/USD 歐元/美元對是最常交易的主要貨幣對。而歐元兌美元作為世界上交易量最大的貨幣對,這對代表了世界上最大的兩個經濟體。自然地,影響任一經濟體的任何因素都會影響貨幣對,以及歐洲央行和美聯儲利​​率之間的差異。

該貨幣對還與USD/CHF 美元/瑞郎呈負相關,與GBP/USD英鎊/美元對呈正相關。這是因為歐元與瑞士法郎或英鎊之間存在很強的正相關性., 鑑於它們之間的密切經濟聯繫,這是一種自然相關性。這對貨幣用於套利並不常見,因為這兩種貨幣往往相對穩定。

edited by freelancers of tradingview&forextrader/copywinner@sam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