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3

20210713(二) EURCAD h1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20210713(二) EURCAD  h1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交易箴言:沒有人能改變昨天發生的事。當一扇門關上時,另一扇門就打開了。越過打開的門,往往能找到更大的機會。

 EUR/CAD 歐元/加元 h1走勢分析:加元的貨幣強度增速中,歐元貨幣強度轉弱下,本貨幣對可能走勢疲軟盤桓,今晚 美元指數如果走軟,將驅動歐元漸漸走強,拉動本貨幣對走揚行情;短線上上攻前高點有作多的機會,目標價位如圖示 阻力位R1, 穿價突破奔向R2阻力位,也不是沒有可能.。行情預測除了主觀判斷之外,非預期行情的發生,是市場的情緒波動所干擾。所以,合理設置止損位/止利位,是必須落實的交易SOP 。

EUR/CAD 歐元/加元 一直是一個受歡迎的交易對,但不是主要的交易對main currencies pairs。加拿大的經濟與其南部鄰國美國的聯繫更直接。加拿大近 85% 的出口到美國,超過 50% 的加拿大進口來自美國。由於加拿大經濟在很大程度上依賴於石油和木材等大宗商品,而歐元區更多地依賴於服務和製成品,因此,對貨幣對影響最大的是美國經濟、商品價格以及歐元區的任何變化。

edited by freelancers of tradingview&torextrader/copywinner@sam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