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2

20210712(一) GBPNZD h1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20210712(一) GBPNZD  h1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交易箴言:專心致志的交易藝術,幫助你成為一個傑出的交易者。

GBPNZD磅紐對 h1小時周期級別走勢分析:技術面指標顯示,作空信號在h1主圖表的前高(如圖示最近前高點紅框處R1阻力位), 供給面與需求面的較勁,短線上超買回調修正走勢,放空目標價在支撐位水平(圖示S1、S2藍字)。當然,假突破即過高再拉回的情況,所在多有。惟須注意止損設置合理前提下 ,不妨礙短空的交易策略;並謹守交易計畫與紀律。

GBP/NZD英鎊兌新西蘭元, 屬性是交叉匯率的非美元貨幣對。亦是英鎊貨幣對中波動最大的貨幣對之一。NZD新西蘭元通常被視為中國經濟增長的代表(PS: 紐西蘭輸出貿易主要倚賴中國) 。但另一方面,英鎊是首要儲備貨幣之一,代表著世界上最大的金融中心。與GBP/AUD一樣,這些貨幣有著共同的歷史聯繫,但在地理和交易距離上相距甚遠。當然,英鎊與歐元區的聯繫最為緊密,而新西蘭元則代表澳大利亞和亞洲經濟體。新西蘭也是一個小型且相對依賴的經濟體。因此,該貨幣對的交易相關性symbol,主要是英鎊/日元和英鎊/澳元。

edited by freelancers of tradingview&forextrader/copywinner@sam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