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08

20210708(四) USDCAD h1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20210708(四)  USDCAD  h1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交易箴言:請相信市場比任何人都要強大;千萬不要企圖同市場對作抗爭。

USDCAD美/加對 h1小時周期級別走勢分析,技術上顯示超買已達至極頂,價極必返,回歸均值的效應下,即有短線上作空的機會,修正回調至支撐位水平;目標價位:即支撐位(如圖S1)。今晚八時半,美國經濟數據發佈,恐有影響行情波動。隨時保持理性冷靜,管理自身交易心理,遵守交易策略與風險控制。

美國與加拿大兩國的貿易連結緊密,這使得USD/CAD 美元/加元對具有密切的相關性。在政治上,這種關係已經穩定了很長時間,除非美國與其他國家簽訂貿易協定。然而,由於大部分交易與商品相關,油價為該貨幣對提供了最大的獲利機會。每當美聯儲宣布利率變化時,就會出現短線上獲得利潤的空間。

edited by freelancers of tradingview&forextrader/copywinner@sam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