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1

20210721(三) AUDJPY h4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



 


20210721(三) AUDJPY  h4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

投資大師-名言錄:投資,你不必什麼都懂,但你必須在某一方面懂得比別人專精 !

AUDJPY澳日對 h4走勢分析:今日行情走勢在通道下緣支撐區域(如圖示下方S藍框處),昨日及今日美元指數仍堅挺,期待今晚走軟趨緩,如推動澳元指數反彈,預估AUDJPY澳日對多頭逆勢反轉的機會,止損設定在止損區下緣20~30大點,止盈在短線上設置在阻力區域(即R紅框處)。  

AUDJPY澳日對澳元 (AUD) 和日圓 (JPY) 或可以購買一澳元的日元數量之間的關係;澳大利亞和日本是非常密切的貿易夥伴。JPY日元與USD美元的關係也比澳元更強。這意味著美國經濟的變化可能會導致澳元/日元發生重大變化。與大多數澳元群組貨幣對一樣,由於日本的工業(重金屬和能源)極其依賴澳大利亞的重商品,獲利的最佳方式是實時關注商品價格的趨勢方向。

edited by freelancers of tradingview&forextrader/copywinner@sam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