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6

20210726(一) USDCAD h4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20210726(一) USDCAD  h4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投資大師-名言錄:讓趨勢成為你的朋友! 惟慎選好朋友 !

USDCAD美加對 h4走勢分析:橫盤走勢,今天算是第三天了。今晚紐約時區開盤,也許多頭空頭的交戰必有一方勝出,繼而產生單邊走勢。那麼,布林帶的下軌線的支撐區域(如圖示S藍框處)是個關鍵水位。多空佈單須以此為基準,止損止盈位也以支阻位或區域,做為操作的依據參考點。有了佈局計畫的多空操作,其餘剩下的事,就是落實執行計畫,及遵守紀律的自我考驗了。

昔日加拿大在日不落的英國君主統治下,成為大英國協的一員;今日亦是以美國為首的五眼聯盟成員之一。然而,加拿大與歐盟的金融關係複雜,與英國或歐元區相比,加拿大的經濟與其南部鄰國美國的聯繫更直接。加拿大近 85% 的出口到美國,超過 50% 的加拿大進口來自美國。由於加拿大經濟在很大程度上依賴於石油和木材等大宗商品,因此,對貨幣對影響最大的是美國經濟、商品價格以及歐元區的任何變化。

edited by freelancers of tradingview &forextrader/copywinner@sam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