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0

20210720(二) GBPUSD h1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















 


20210720(二) GBPUSD  h1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

大師-名言錄:市場90%的時間,存在著發生偏離均值的趨向!

GBPUSD磅美對 h1走勢分析:昨晚美股三大指數齊大跌,美元指數堅挺持續至今日午盤,若美元指數回撤修正,恐遲至晚間紐約開盤,預估 GBPUSD磅美對下行接觸支撐區域(如圖示S處),遇撐反彈將有一波逆轉多頭行情。日內交易者操作短線上多/空,務必管控交易風險之設置。

GBPUSD磅美對,通常被稱為“The Cable”光纖 ,是一個用來描述英鎊兌美元的外匯術語,是最古老的交易貨幣對之一。1866 年 7 月,在較早的嘗試失敗後,英鎊和美元之間的第一個可靠匯率在倫敦和紐約交易所之間傳輸。伴隨著衛星的光纜處理現今的跨大西洋進行通信。

edited by freelancers of tradingview&forextrader/copywinner@sam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