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9

20210729(四) GBPJPY h4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


 



20210729(四)  GBPJPY  h4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

科斯托蘭尼 (一個投機者的告白):有錢的人可以投機;錢少的人不可以投機;沒錢的人必須投機。

GBPJPY磅日對 h4走勢分析:自上周二低點148.460反轉挺升,今晚行情又將來前三周前高肩部a之阻力位如圖示R2 ,並觸及布林線上軌線並突破,行情在h4周期級別上屬超買區域,預期測試阻力位R2失敗,將有短空回撤下修的機會,目標價位pp位水平。反之,如繼續突破阻力位R2,請謹防假突破在阻力位R3區域到達之前,拉回修正至布林均值即中軌線(藍色線)。

英鎊 (GBP) 與日元 (JPY) 是一個波動較大的貨幣對。日元經常被用作交易的融資貨幣,因為它在歷史上是一種低收益貨幣(低或負利率)。由於英國是歐洲較大的經濟體之一,因此英鎊兌日元匯率可以被視為全球經濟榮枯的領先指標。因此,GBPJPY 能夠形成強勁波段趨勢。

edited by freelancers of tradingview&forextrader/copywinner@sam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