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4

20210714(三) GBPAUD h4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20210714(三) GBPAUD  h4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交易箴言:從長遠來看,決定金融商品價格的只有一條法則,供與求的經濟法則。

GBP/AUD磅澳對 h4小時周期級別走勢分析:上升通道的上緣線是超買區域,阻力位水平附近亦將是多空對決之地,如果突破前高,再上攻阻力位(如圖示R1及R2),短線賣壓出籠,反應行情的是修正回調的走勢,則有佈單短空機會,目標價TP1、TP2 設定在支撐位水平S1及S2處。

由於殖民化,英國和澳大利亞有著歷史淵源,但由於地理上的分離,它們是獨立的經濟體。這兩個經濟體專注於非常不同的部門,嚴重依賴英國的製造業和金融業,以及澳大利亞的大宗商品或原材料的出口貿易。此外,英國主要與歐元區國家或美國進行貿易,而澳大利亞與亞洲經濟體有主要的經貿關係。因此 ,隨著大宗商品繁榮、礦產價格上漲以及金融或製造業衰退,澳元兌英鎊的價值可能迅速增長。

edited by freelancers of tradingview&forextrader/copywinner@sam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