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22

20210722(四) USDCAD h4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





20210722(四)  USDCAD  h4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

投資大師-名言錄:行情總在絕望中誕生,在半信半疑中成長 !

USDCAD美加对 h4走勢分析:今日午盤走勢因接近前低的支撐水平而盤桓中;預期今晚八時半的美國及歐元區 等經濟數據發布,如無意外將跌破前低支撐後反彈,日內交易者 採短線進出者,其多/空操作進出場佈局 ,建議以支撐阻力水平 做為止損位/止盈位的依據(如圖示S1/S2及R1/R2)。

由於美加兩國貿易緊密而使美元/加元對具有密切的相關性,在政治上,這種關係已經穩定了很長時間,以至於政治幾乎不會產生影響,除非美國與其他國家簽訂貿易協定。由於大部分交易與商品相關,每當 "美聯儲宣布利率"變化 及 "石油油價"為該貨幣對提供了波動的獲利機會。

edited by freelancers of tradingview&forextrader/copywinner@sam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