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07

20210707(三) CHFJPY h1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















20210707(三) CHFJPY  h1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 

交易箴言:人人皆知的基本原理是毫無用處的基本原理。

 CHFJPY瑞郎兌日元 h1小時走勢分析,指標顯示今早盤築底(如圖藍色框),起漲看多,預期午盤修正回檔後,消化頭寸調整之賣單,多頭將續行上揚至阻力水平(如圖示紅色水平線R1、R2 )。操作目標:短線上回檔看多可佈倉作多,目標價:置於阻力水平處區域。風險考量上須注意逆轉情形發生,隨時關注新聞經濟數據發佈。

CHF瑞士法郎,是世界上最強大經濟體之一的貨幣。它在瑞士和列支敦士登使用。由於貨幣的成功和強勢,瑞士一直拒絕改用歐元,也沒有理由期待未來會發生任何變化。由於大多數歐盟成員國轉向歐元,法郎受到歐元的強烈影響。儘管其價值很高,但法郎僅佔交易所的 1%。瑞士經濟的主要部門是工業、旅遊業和銀行業。

JPY日元,作為貿易和儲備貨幣都很受歡迎:日元在國際貿易受歡迎程度中排名第三,許多國家持有大量日元作為外匯儲備,這使得日元成為第五大最受歡迎的儲備貨幣。日元自 1973 年以來一直採用浮動利率匯率。對於日元,點數位於小數點後的百分之一 (.01),而不是當時典型的千分位 (.0001)。

edited by freelancers of tradingview&forextrader/copywinner@sam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