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09

20210709(五) GBPJPY h4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20210709(五) GBPJPY h4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交易箴言:始終記住,價格變動劇烈,極難把握的市場,其變幻無常如同天氣 ;隔天之外的天氣預報就不可靠。

GBPJPY磅日對 h4小時周期級別走勢分析,昨夜築底的下影線(如圖示下方藍色框處),今日早晨的行情尚未回測前低點,顯見多頭已站穩,短線上看漲作多;止損位S1 或 S2 支撐位水平(如圖示),目標價位即阻力位水平R1 或 R2 處。預估今晚經濟數據發布影響行情波動不大,則獲利應是可期。惟不忘,遵守交易策略及紀律,這是基本生存之道。

GBPJPY英鎊/日元並屬交叉貨幣對(非美貨幣對),英鎊 (GBP) 與日元 (JPY) 是一個高度波動的貨幣對。因為這兩種貨幣都是世界貿易重要的參與者。貨幣對的主要交易量是通過共同的貿易夥伴美國。當日元是為數不多的利率最低的貨幣之一時,它的交易量很高,最受交易者歡迎的貨幣對之一。

edited by freelancers of tradingvirw&forexgtrader/copywinner@sam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