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5

20210714(四) CADJPY h1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














 


20210714(四)  CADJPY  h1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

投資大師-名言錄:在別人貪婪的時候恐懼,而在別人恐懼的時候貪婪!

CADJPY加元兌日圓 h1周期級別走勢分析:在主圖上在今午行情觸底產生下影K線Pin Bar, 形成支撐位水平處 S (如圖示 藍色框S區域 ) ;之後再形成一支起漲的大陽線K棒,宣告前低下影K線似已立地錨站穩,逆轉成多頭型態下,短線回抽有作多的機會,目標價在 阻力位R1、R2處。

CADJPY 加元兌日圓。 當交易者不確定是否交易美元時,CADJPY 通常被確定為合適的替代品。 然而,加元過去歷史上較高的收益率使得加元兌日元對市場情緒變化比美元兌日元更敏感。 此外,加拿大的大量能源出口,尤其是石油,也受到原油價格的影響。

edited by freelancers of tradingview&forextrader/copywinner@sam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