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30

20210630(三) GBPAUD h1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



 



20210630(三) GBPAUD  h1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

交易箴言:擴充你的市場利好利空信息來源;限制他人的市場看漲看跌意見來源。

GBPAUD磅澳對 h1小時周期級走勢分析,技術面短線看漲,假突破阻力位R1回檔,預計再上攻測試阻力位R2 (如圖示),若美元指數回升,且非美元貨幣指數下跌,行情在技術性R2水平處,恐修正拉回走勢,則有短線上放空的機會。請切記:設定合理的風險回報比並將槓桿比放小是交易長存之道。

GBPAUD英磅澳元,這兩個經濟體專注於非常不同的部門,嚴重依賴英國的製造業和金融業,以及澳大利亞的大宗商品或原材料。此外,英國主要與歐元區國家或美國進行貿易,而澳大利亞與亞洲經濟體有主要關係。因此,這對反映了所有這些領域的變化。隨著商品繁榮、礦產價格上漲以及金融或製造業衰退,澳元兌英鎊的價值迅速上漲。

edited by freelancers of tradingview/copywinner@sam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