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9

20210609(三) USDCHF h4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


 20210609(三) USDCHF  h4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

實戰感悟 :如果在流暢的趨勢行情中賺不到錢,那你就很難賺到錢,長時間地持牢贏利單,意味著可能是順勢單,相反,則可能是逆勢單。最完美的分析,都是主觀見解,常常看不清趨勢方向。事實上,很多時候,我們是放棄了簡單判斷,卻使用了複雜的分析,結果離真實越來越遠。

走勢分析:USDCHF美瑞對, h4小時周期級別走勢,雙方貨幣強度值在中間值,價格行為之動力減緩。行情接近於支撐位區域,空頭力頭不若昨日,盤整於下支撐,遇撐反彈,有短線上作多的機會(如圖示)。今晚十點有加拿大央行利率決議發布,多少影響最大貿易鄰國:美國其美元指數的走勢;如果美元趨強,則美瑞對恐有反轉轉多的行情,反之,若續空請注意交易風險。提醒您:勿忘交易策略之執行,以及交易紀律的落實,隨時注意資金管控。

CHF 也被稱為“瑞士法朗”,是外匯市場上交易量第五大的貨幣。由於瑞士的穩定性和中性特徵,它被認為是避險貨幣,並且是全球市場使用的儲備貨幣。USDCHF即美元 (USD) 對瑞士法郎 (CHF) 的價值,即一美元可以兌換多少瑞士法郎。美元和瑞士法郎都是主要貨幣。美元/瑞郎形成"主要貨幣對",但不是"商品貨幣對"。

by freelancers of tradingview&forextrader/sam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