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0

20210610(四) GBPCHF h4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


 20210610(四) GBPCHF  h4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

交易格言:賭徒,不怕錯;投資者,錯不怕;投機者,怕不錯!

實戰心得 :新手老手都一樣,每下一單時總覺得這一單會輸掉,於是趕緊設止損。也總是因為止損總是很少,慢慢地膽就大起來了。事後回顧,終於明白是因為止損小而膽大,而不是認為自己判斷有多正確  !

GBPCHF磅瑞對,h4小時周期級別的走勢,接近下緣支撐(如圖示 S  ) ,這個支撐區域是多空雙方激烈鬥爭境地,輸贏關鍵不是突破就是反彈。但就目前 GBPCHF 當前的交易模式,如線型分析,顯然指向多頭交易的方向,看好 GBPCHF 貨幣對上漲 ! 不過,行情瞬息萬變,凡是預測行情走勢,都是主觀推斷。即使是試單,日內交易者在短線上,仍須落實交易紀律及資金管控。

瑞士法郎交叉匯率是波動率較低的貨幣對,受貨幣的經濟和地理鄰近性影響。英鎊是首要儲備貨幣之一,代表著世界上最大的金融中心。英鎊/瑞士法郎對是一個令人著迷的貨幣對,因為這兩種貨幣與其在歐洲的大多數貿易夥伴都與歐元區密切相關,但都沒有接受歐元。兩國的大部分產業也有共同之處。這種情況的優點是大多數其他經濟因素是平等的,交易者可以利用相對簡單的交易對。瑞士法郎的相對穩定性總是為套利交易創造機會, 尤其是當英鎊價值快速變化時, 增加了磅瑞對的匯率價格波動行情。

by freelancers of tradingview&forextrader/sam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