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14

20210614(一) GBPJPY h1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20210614(一) GBPJPY  h1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交易箴言:期冀和恐懼是投機者兩個最大的敵人。

GBPJPY磅日對,h1小時周期級別的走勢,英磅貶值加上日幣升值強度持續分歧之下,磅日貨幣對的匯率走勢,顯示市場空頭力道大於多頭。故自本日中午持續下行,支撐區域是個多空爭鬥的地方(如圖示藍色S處).。回歸均值的理論,分歧極限必反噬,遇撐反彈是自然法則之一。短線上看漲,請注意風險管理,善設止損止盈。

英鎊 (GBP) 與日元 (JPY) 是一個高度波動的貨幣對。日元經常被用作交易的融資貨幣,因為它在歷史上是一種低收益貨幣。由於英國是歐洲較大的經濟體之一,因此英鎊兌日元匯率可以被視為全球經濟健康狀況的代表。另一方面,隨著套利交易的逆轉,這對貨幣的表現就像市場“避險”走勢的代表。因此,GBPJPY 能夠形成超過數千點的強勁趨勢。

GBP英鎊

英鎊由英格蘭銀行控制,自 1971 年以來一直是浮動貨幣。作為目前仍在交易的最古老的貨幣之一,英鎊也是價值最高的貨幣之一。它是國際貨幣交易者的最愛,在美元、歐元和日元之後排名第四。憑藉英鎊的穩定和強勢,很明顯為什麼英國仍然拒絕加入歐盟其他成員國的行列,將其本國貨幣改為歐元。也許如果通脹飆升變得更加普遍,例如在 2008 年初,英國將更傾向於重新考慮歐元。

JPY日元

日元在國際貿易市場上的受歡迎程度略高於英鎊,位居第三。自 1973 年以來,它被歸類為浮動貨幣。它也是一種流行的儲備貨幣。為什麼是這樣?日本擁有世界第二大經濟體。主要出口產品包括銀、鎂和金。此外,日本央行自 1990 年以來一直致力於將日元利率保持在較低水平。結果是政府和企業大量使用日元作為套利貨幣。日本依賴其他國家為現代工業提供許多必需品,包括鋁土礦、鐵礦石和銅。

by freelancers of tradingview&forextrader/sam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