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8

20210628(一) AUDJPY h1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20210628(一) AUDJPY  h1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交易箴言:短期價格變動的主要根源来自交易者的情绪:包括 恐懼、貪婪、不安、擔心、壓力和猶豫等,但最终變動的匯價,遲早回歸均值(基本面購買力平價)。

AUDJPY澳元兌日元的貨幣對 h1小時周期級別的走勢分析,如圖示短線上回檔支撐S1、S2,技術指標仍看漲後市,修正走勢後,先蹲後跳,上攻通道上緣即阻力線(如圖示R紅線處),第一目標價TP1, 第二目標價TP2, 至於今晚,若澳元堅挺,加上日元的疲軟,將預期AUDJPY澳元兌日元貨幣對,未來幾日可能續漲看多。請注意,行情逆轉變化不可測,所有預測係主觀上判斷,風險控管仍不可忽視。

 AUDJPY,由於日本的工業(重金屬和能源)極其依賴澳大利亞的重商品,澳大利亞和日本是非常密切的貿易夥伴;然而,日元與美元的關係也比澳元更強。這意味著美國經濟的變化可能會導致澳元/日元發生重大變化。與大多數澳元貨幣對一樣,獲利的最佳方式是關注商品價格的變化,因此,這對貨幣的敏銳波動性廣受交易者歡迎。

edited by freelancers of tradingview/copywinner@sam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