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4

20210604(五) AUDCAD h4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


 20210604(五) AUDCAD h4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

交易格言:老手新手最難處理是趨勢或波浪的級別問題,而"操盤經驗"是自身累積功力的重要無形資產!

AUD/CAD(澳元/加元),H4小時周期級別的走勢,假突破下降通道下緣,反彈上揚進入通道內(如圖示),但力有未逮,恐有返回測試下切線支撐的疑慮。如果試單成功,多頭反攻挺升力道加強,將視AUDUSD及USDCAD,雙方走勢分歧力道的大小而定。還是老話一句警示,市場行情變化多端,主觀上的預判難免遭市場打臉,惟有堅守交易紀律,落實資金管控,才是交易存亡之道。

AUD/CAD(澳元/加元),這兩種貨幣都被視為商品貨幣,被認為是相對穩定的貨幣對。加元的命運與美國密切相關,因為它是他們最大的貿易夥伴和鄰國。澳元受澳大利亞和新興亞洲市場的影響更大。這兩種貨幣都在國際市場上交易的前 10 名之內。然而,鑑於其經濟結構的相似性,它們的交易並不像主要貨幣對(美元兌貨幣對)那樣普遍。

該貨幣對中值得關注的關鍵因素是美元和歐元的強勢。強勢美元將使兩種貨幣脫離高位。此外,這兩種貨幣都受到其商品出口的嚴重影響。建議交易前參考關聯金融商品,請觀察與這些國家對應的商品指數。

by freelancers of traingview&forextrader/sam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