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22

20210622(二) NZDCHF h4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

20210622(二) NZDCHF  h4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

交易箴言:成功的交易者不畏在高位時買進,在低位時賣出 !

NZDCHF紐元兌瑞朗,h4小時周期級別走勢分析,主圖表上顯示行情是下行趨勢,現走勢多空糾結中,也許會再回測前低(如圖示S藍色框處);觸及支撐反彈,所在多有,如無假跌破情形,短線上,反彈從通道下軌線觸底反攻走升,則目標價於通道上軌線即阻力區域(如圖示紅色R框處)。反之,行情走勢於支撐處穿價下探,短線上的追空,請留意止損合理設定。

NZDCHF 紐瑞貨幣對分析,由於兩種貨幣之間的強烈對比,這對貨幣很有趣。當然,兩國之間存在很強的地理隔離,但兩個經濟體的重點行業也造成了這種對比。新西蘭元也遠不如法郎穩定。由於瑞士法郎的穩定,最好的機會通常來自農產品價格。

當新西蘭元在 2000 年代初期迅速膨脹時,這也是套利交易的絕佳貨幣對,未來可能會出現其他類似的機會。當然,澳大利亞、美國或歐元區經濟的任何調整也將產生強大的影響。

edited by freelancers of tradingview&forextrader/copywinner@sam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