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1

20210601(二) CADJPY h4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


 20210601(二) CADJPY  h4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

CAD/JPY加元兌日元 一直在一個 上升三角形收歛模式中,行情過高修正,卻見回不回,突破直上創新高。所以我們可以得出一個結論,即價格將增加多達測得的價格運動,有可能會在向上運動假突同時,回測到該模式的上線(如圖示R), 回頭調整為修正走勢。是故,短線上目標價位於收歛切線上,突破下探支撐位S,反轉趨勢的確認是該貨幣對的關鍵水平。請注意資金管理,以及風險管控。

加元兌日元。當交易者不確定是否交易美元時,CADJPY 通常被確定為合適的替代品。然而,加元過去歷史上較高的收益率使得加元兌日元對市場情緒變化比美元兌日元更敏感。此外,加拿大的大量能源出口,最顯著的石油,使其受到原油價格的影響。

加元和日元通過美國,兩者最大的貿易夥伴之一,有著最密切的聯繫。因此,影響該貨幣對的最大因素是美國經濟和美國貿易的地位。重金屬價格對兩者都有很大影響,而能源商品價格對加拿大有很大影響。在某些時候,該貨幣對一直有利於套利交易;只要加拿大提高利率。

by freelancers of tradingview&forextrader/sam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