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31

20210531(一) GBPAUD h1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20210531(一) GBPAUD  h1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實戰心得 :當你發現市場開始難以捉摸,若沒有明顯規律時怎麼辦?不交易!

GBPAUD英鎊兌澳元, H1小時周期級別的走勢,今晚將進入反轉下行的短線的支撐區(如圖示 S )。預期回測前高的線型結構上的阻力區(如圖示 R ), 從副圖表示英磅GBP強度轉強往上升值中,澳幣AUD強度下降轉弱中,也從貨幣群組即GBPUSD轉強及AUDUSD轉弱的雙万走勢,契合貨幣強度指標收歛中型態(如副圖示圓圈處)。仍不忘提醒一句:市場變化多端,行情莫測,請善設止盈損及風控管理。

英鎊兌澳元。由於其相對較高的利率及其與全球股票市場的相關性,澳元通常被稱為風險貨幣。礦業是澳大利亞最大的經濟部門,受到全球大宗商品超級週期放緩和中國增長放緩的負面影響。

由於殖民化,英國和澳大利亞有著歷史淵源,但由於地理上的分離,它們在很大程度上是獨立的經濟體。這兩個經濟體專注於非常不同的部門,嚴重依賴英國的製造業和金融業,以及澳大利亞的大宗商品或原材料。

此外,英國主要與歐元區國家或美國進行貿易,而澳大利亞與亞洲經濟體有主要關係。因此,這對貨幣反映了所有這些領域的變化。隨著商品繁榮、礦產價格上漲以及金融或製造業衰退,澳元兌英鎊的價值迅速上漲。

by freelancers of tradingview&forextrader/sam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