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3

20210513(四) AUDCAD h1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


 AUDCAD h1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

AUD貨幣指數下調趨弱,CAD貨幣指數上升趨強的格局。所以依據貨幣強度理論,AUD與CAD的強度分歧效應,AUDCAD下修走勢仍會延續。但須注意的是G7貨幣仍受美元指數這周周一打底,周二、周起翻轉上揚的影響,是故,美元群組的貨幣對,相對盤弱的下修的走勢,直覺靠反彈止撐的技術線型,係情緒型交易者的多數反應。突破型交易者等待今晚的數據或事件的推動,或理性型交易者對於橫向盤整的斥候而動,在佈倉之餘,均請善設避險與資金控管。

AUDCAD澳大利亞元對加拿大元。這兩種貨幣都被視為商品貨幣,被認為是相對穩定的貨幣對。加元的命運與美國息息相關,因為它是美國最大的貿易夥伴和鄰國。澳元受其與澳大利亞和新興亞洲市場的契合的影響更大。

這兩種貨幣均在國際市場上排名前十的貨幣之內。但是,鑑於它們的經濟結構相似,它們的交易量不如主要貨幣對。在這對貨幣中要注意的關鍵因素是美元和歐元的強勢。強勢的美元將使這兩種貨幣脫離其高點。同樣,兩種貨幣都受到其商品出口的嚴重影響。有個重點,應觀察其對應於每個國家/地區的商品指數,它們之間連動的關聯程度。


by freelancers of tradingview&forextrader/sam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