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7

20210527(四) EURUSD h1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


 20210527(四) EURUSD h1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

EURUSD歐元/美元,h1小時周期走勢,向下跌破以測試支撐區域(如圖示)。目前美元從昨天及今日仍然強勁,副圖看來,兩者貨幣強度3至6之間,分歧交岔在盤整區域,力道已不如昨日,但仍看跌後市發展。因為交易情緒看空強烈,若今晚空頭下壓跌破成功,恐下探1.2120~1.2050. 

在世界上交易量最大的貨幣對被稱為“主要貨幣”,而歐元兌美元則位居該貨幣對之列,成為世界上交易量最大的貨幣對。這對貨幣代表著世界上兩個最大的經濟體,自1999年歐元問世以來,其波動性最大。

EUR歐元

自1999年推出以來,歐元已成為21個歐洲國家的貨幣,總人口達3.27億。歐元擁有世界上任何一種貨幣流通的最高經濟價值,也是僅次於美元的第二大儲備貨幣和第二大交易貨幣。歐元由位於法蘭克福的歐洲中央銀行(ECB)控制,歐元受到出口以及歐元區的主要產業:服務,農業和旅遊業的強烈影響。

USD美元

美元是國際交易中最常見的貨幣,在美國和其他幾個國家都使用。許多貨幣也與美元掛鉤。美元的價值受到美聯儲的嚴格控制,美聯儲主要通過借貸利率進行調整。但是,它是一種浮動貨幣,其價值在消費者價格指數或其他主要指標中很明顯。

by freelancers of tradingview&forextrader/sam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