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5

20210505(三)EURCAD h4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


EURCAD h4走勢分析:

EURCAD歐加貨幣對, H4周期的走勢價格目前正在重新測試上月的支撐區域等待確認此當前區域是否可以容納並有可能支撐區域上形成型態上的雙底 如果目前的 支撐區域 保持不變,我們將尋求朝上一個阻力區域的反彈的上行空間 。築底後做多的準備工作,無疑是先行試單,止跌看漲交易者,試掛多單buy limited order. 請注意行情的不確定性,忌追空交易,請善設止盈止損。

歐元兌加拿大元。歐元是世界第二受歡迎的儲備貨幣,被認為非常穩定。加元是世界上第七大最常交易的貨幣,高度依賴加拿大對其自然資源(尤其是石油)的出口。加拿大的經濟與其南部鄰國美國更直接地聯繫在一起,而不是與英國或歐元區聯繫在一起。加拿大幾乎有85%的出口到美國,超過50%的加拿大進口來自美國。

由於加拿大的經濟很大程度上取決於石油和木材等商品,而歐元區則更多地取決於服務和製成品,因此歐元/加元一直是受歡迎的交易對,但不是主要的交易對。因此,對貨幣對的最大影響是美國經濟,商品價格以及歐元區的任何變化。


by freelancers of tradingview&forextrader/Sam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