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7

20210507(五) USDCHF h4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


USDCHF美元兌瑞郎 走勢分析
USDCHF h4周期圖表顯示:
1、由於價格繼續趨勢通道下行,但保持在支撐位上方,因此,如果加上美元走弱貨幣的漸漸地穩步恢復,積極交易者欲抓逆轉,試美瑞貨幣對的水溫,擬以反彈做短多應為交易思路,切忌以抄底為主觀自信,市場常打臉,恐得不償失

2、另外側想,樞軸支撐在經過行情醖釀下,價格回升至樞軸阻力線的機會是可能發生。如果價格續行下跌...突破的格局一切打破預測;先前佈空單者考慮頭寸平倉同時,乘勝追空熱頭上,若再戰一回,須再冷靜思考。因為,回復理性建倉思惟,繼續等待觀望是上策。

3、USD / CHF對是最穩定的貨幣對之一。當然,這對貨幣往往與歐元/美元相關,儘管瑞郎通常比歐元更穩定。這兩個經濟體都有重要的金融部門,因此,隨著投資者逃離美元和法郎的穩定,全球金融的任何變化都會產生重大影響。根據美元的狀況,這對貨幣有時對套利交易非常有用。如果美元開始上漲,這可能是該貨幣對未來獲利的最佳機會。


by freelancers of tradingview&forxteader/sam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