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6

20210506(四)CADJPY h4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


 CADJPY加日對-走勢分析

價格到達阻力 位89.10~89.30,該阻力位形成於歷史高位和切線的交點:該阻力位,可預期價格將跌至 88.20以下的支撐位。只要不發生異常事件,若行情價格續下跌時,這將是第一個目標。未來回調修正為逆轉空頭,形成第二目標位,價位預計在85.00~86.00支撐位。經濟數據或事件發佈的歷史經驗告訴我們,未來仍是充滿不確定性,行情瞬息萬變,為避免預測相違,請善設止盈止損。

加元和日元之間通過美國擁有最緊密的聯繫,美國是雙方最大的貿易夥伴之一。結果,貨幣對的最大因素是美國經濟和美國貿易的狀況。重金屬的價格對這兩者都有很大的影響,而能源商品的價格對加拿大有很大的影響。在某些時候,無論加拿大何時加息,該貨幣對都有利於套利交易。

加拿大元對日元。當交易商不確定要交易美元時,通常會確定CADJPY是合適的替代品。但是,過去加元的歷史收益較高,使得加元兌日元比美元兌日元對市場情緒變化更為敏感。另外,加拿大大量的能源出口,最著名的是石油,使其受到原油價格的影響。


by freelancers of dailyfx、tradingview &forextrader/Sam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