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1

20210511(二)CHFJPY h4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


CHFJPY h4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

CHF JPY(瑞士法郎/日元)達到2008年的低點之後,這對貨幣一直穩定地走高,這主要是由於日本採取了積極的貨幣寬鬆政策。同樣,由於低利率和不同的金融屬性,這些貨幣被認為是避風港和融資貨幣。

h4周期的主圖表上,從前高位的價位,繼續推升至今日圖示上的現高位,相反地,副圖表上的MACD柱狀圖零軸上的後高低於前高點,連結兩點一線的斜率向下,與主圖的前後高點的連結斜率向上,兩相背離(如圖示紅箭頭),在技術分析觀點,若今晚行情不再推升新高點,那麼,多頭力竭的型態,將顯示反轉修正 。但凡未來不可預知,參與交易的過濾網是必備的;請善設避險點位。


CHF瑞士法郎

瑞士法郎是世界上最有價值的貨幣之一。瑞士經濟通過持有大量黃金(未公開位置)使這成為可能。瑞郎的價值甚至超過其價值,這對投資者來說是一個主要吸引力。較低的國民赤字和較低的國民失業率極大地促進了這種穩定。瑞士銀行對瑞士法郎的價值擁有官方控制權,但銀行官員傾向於讓國際貿易市場確定瑞士法郎的價值。不難理解,為什麼瑞士與其他歐盟成員國一樣抵制轉換成歐元的壓力,尤其是鑑於其他歐盟國家的經濟基礎不佳。

JPY日元

日元是世界上第三大交易貨幣。日本銀行對日元匯率產生了重大影響。從1990年到隨後的幾十年中,日本銀行一直維持日元的低利率。這導致日元作為套利貨幣的普及,並可能刺激了對日本資產的投資。國內銀,金和鎂的來源足以滿足商業需求,但日本仍然依賴外國礦產和現代貿易的其他必需品。日元也是一種非常受歡迎的儲備貨幣。


by freelancers of tradingview&forextrader/sam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