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4

20210524(一) AUDCHF h4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20210524(一) AUDCHF  h4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澳元/瑞士法郎 (外匯:AUDCHF)的H4小時周期走勢,圖示主圖趨勢通道下軌線的支撐效應:即反彈行情,圖示副圖(粉色橢圓)處呈現反轉信號,短線交易者看多可伺機掛多單,目標位中軌線。惟行情多變,異常突發行情,真假突破難免,請善設移動止損/盈。

AUDCHF貨幣對表示澳元(AUD)對瑞士法郎(CHF)的價值。兩種貨幣都是主要貨幣(儘管無論如何都不算​​特別大)。由於兩國之間的貿易相對較低,因此這對貨幣對不算是主要貨幣。澳元是一種商品貨幣,而瑞士法郎則更多地涉及金融。

澳元/瑞士法郎是一個非常有趣的貨幣對,因為這兩個經濟體之間的對比很高。澳元作為一種商品貨幣,往往會隨著商品週期以及價格的任何重大變化而大幅波動。另一方面,瑞士法郎是最穩定的貨幣之一。兩國經濟也分佈在不同的地理區域,兩國之間幾乎沒有直接貿易。這為從澳元的廣泛波動或瑞郎穩定的安全中獲利提供了很好的機會。

by freelancers of tradingview&forextrader/sam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