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04

20210504(二) EURNZD h1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


EURNZD走勢分析:

EURNZD歐元兌新西蘭元。圖示H1週期:震蘯多頭上沿通道末端,預估短線上遇壓回調修正走勢發生機率增大。如上圖,晚間紐約盤八點以後,歐紐貨幣對獲利回吐的多頭賣壓出籠,恐有空頭大軍伺候待修正回落格局產生,短線賣空交易者,可乘坐回壓過山車,欲短線作空;或仍持看漲,等待突破做多者,均請善設止盈止損 !

這兩種貨幣之間的關係非常遙遠。作為較小的經濟體,新西蘭主要與澳大利亞和亞洲國家進行貿易。這為從較大的價值差異中獲利提供了絕佳的機會,但同時也帶來了很高的風險。認為這對貨幣對的最好方法是作為反對歐元區的東南亞經濟體的代表。根據農業價格(新西蘭的第一產業),偶爾也會有機會。有時,這對貨幣對套利交易有利可圖。

新西蘭元兌歐元最近表現良好,因為它通常被視為中國經濟增長的代表。如果隨著中國從出口鉛增長轉向中國對增長的擔憂,歐元區的疲軟可能會限制任何重大逆轉。紐元受益於近期歐元區的困境,這是由於閒置現金努力以尋求強勁而有保障的收益所致。


by freelancers of tradingview& forextrader /Sam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