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9

20210519(三) EURCAD h1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


 20210519(三) EURCAD h1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

EURCAD歐加對的h1周期走勢,回顧上周五行情,迄至今天又來到超買區,關於基於當前價格走勢下跌,市場整體氣氛偏空 (如主圖所示),技術指標起跌信號明顯(如副圖所示),不過,仍保持冷靜的頭腦,凡是例外變原則,市場異常數據或事件的突襲,常態變換頻仍,請善設止損止盈與資金管理。

加拿大與歐盟的金融關係很複雜。加拿大在大不列顛君主的統治下,大不列顛君主是歐盟的一部分,但尚未接受歐元。但是,加拿大的經濟與其南部鄰國美國更直接地聯繫在一起,而不是與英國或歐元區聯繫在一起。加拿大幾乎有85%的出口到美國,超過50%的加拿大進口來自美國。

由於加拿大的經濟很大程度上取決於石油和木材等商品,而歐元區則更多地取決於服務和製成品,因此歐元/加元一直是受歡迎的交易對,但不是主要的交易對。因此,對貨幣對的最大影響是美國經濟,商品價格以及歐元區的任何變化。EUR / CAD通常不用於套利交易。

by freelancers of  tradingview&forextrader/sam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