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7

20210517(一) USDCHF h4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20210517(一) USDCHF  h4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儘管瑞士央行(SNB)的干預措施可能會對CHF瑞士法郎產生重大影響,但其影響往往相對短暫。此外,鑑於瑞士央行的整體看跌基調以及經濟數據缺乏有意義的發展,瑞士央行不太可能在短期內調整對市場經濟的積極政策 。歐洲許多國家隨著冠狀病毒疫苗的發展以及史無前例的貨幣政策推出;如果全球經濟出現不利因素,總體風險前景仍存在一定程度的不確定性和風險,這時候,外匯市場波動反應,可能證明對CHF瑞郎的支持!

然而,總的來說,整體風險前景仍在繼續改善,除非風險資產出現重大崩潰,否則瑞郎的偏見仍然 看跌。(如上圖示,CHFLFX )即CHF瑞郎指數遇壓折返回跌的機會發生 ,則反應在關聯貨幣對短線上支撐區看漲,即USDCHF的走勢短線上止跌反彈(如圖示) !

USD / CHF美瑞 對是最穩定的貨幣對之一。當然,這對貨幣往往與歐元/美元相關,儘管瑞郎通常比歐元更穩定。這兩個經濟體都有重要的金融部門,因此,隨著投資者逃離美元和法郎的穩定,全球金融的任何變化都會產生重大影響。根據美元的狀況,這對貨幣有時對套利交易非常有用。如果美元開始上漲,這可能是該貨幣對未來獲利的最佳機會。


by freelancers of tradingview&forextrader/sam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