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26

20210526(三) NZDCAD h1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


 20210526(三) NZDCAD h1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

交易格言:每一次下單你都可能會輸,所以止損是最基本最重要的生存第一步!

實戰心得:因為忘記了這句話,無數的投機者離開了這個市場。

價格從其布林線上軌阻力位突破並下跌,現回測上阻力區域。由於今中午新西蘭發布中央銀行利率決議,看多情緒高漲,導致新西蘭NZD群組貨幣對均上漲,NZDCAD亦不遑多讓,從0.8720上攻至0.8826 漲幅達100多大點,遇布林軌折返回調,再度測試上阻力位區域,如空頭壓制成功,則反轉下行至支撐區S1、S2 (如圖示),預估上行行情繼續看多。外匯行情瞬息多變,請注意短線上的突襲盤整(多空互換),並善設止損盈及風險管理。

新西蘭的經濟也不是主要的世界參與者 ,新西蘭從澳大利亞進口了大部分商品,這些商品構成了加拿大大部分工業。通常,找到這對貨幣對的利潤窗口的最佳方法是觀察商品週期和農業價格。美國,日本或澳大利亞經濟的變化也會對貨幣產生重大影響。這對通常對套利交易不是很有用。

by freelancers of tradingview&forextrader/samp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