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2

20210512(三) EURCAD h4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


 EURCAD h4 走勢分析_參考分享 !

歐元兌加元 處於 看跌的 三角旗中,價格仍在緩進下探支撐(如圖示),這個支撐是多空雙方不久記憶中的價位共識,亦即走勢的前低的極限價位,通常多空方佈下倉位(平倉新倉)將再度拉鋸,這迫使價位走勢從三角旗 形態中破滅 ,預期多方強勁反彈,將有一個長期的買入機會,風險回報比較佳。反之,若空方強勁突破支撐,那麼追空的的新倉風險也不小,讓我們共同觀察行情的發展 ! 請注意,分享並非100%準確。沒有一個分析十足把握讓市場走勢按照自己的想法,因此,所提供意見不是財務建議;請善設避險措施。

CAD加拿大與歐盟的金融關係很複雜。加拿大在大不列顛君主的統治下,大不列顛君主是歐盟的一部分,但尚未接受歐元。但是,加拿大的經濟與其南部鄰國美國更直接地聯繫在一起,而不是與英國或歐元區聯繫在一起。加拿大幾乎有85%的出口到美國,超過50%的加拿大進口來自美國。

由於加拿大的經濟很大程度上取決於石油和木材等商品,而歐元區則更多地取決於服務和製成品,因此 EURCAD 歐元/加元一直是受歡迎的交易對,但不是主要的交易對。因此,對貨幣對的最大影響是美國經濟,商品價格以及歐元區的任何變化。

by freelancers of tradingview&forextrader/sampan